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科学发展观的理论继承性与实践生成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形态与实践形态

赖传辉; 于泉蛟 大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大连116044
科学发展观   理论形态   实践形态  

摘要:科学发展观,一方面是理论性的,是对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永恒发展的时代主题;另一方面,又是实践性的,融于社会实践的各个领域,并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实践中丰富和发展。因此,理论形态和实践形态是科学发展观的双重维度。正确把握和厘清这两个维度,是科学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前提。

简介:《学理论》(CN:23-110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理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