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西南地区涉农领域职务犯罪的实证分析——以贵州省为例

魏文波; 陆菁; 郑艳华; 吴可嘉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贵阳550000;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贵阳550081; 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贵阳550025
涉农领域   职务犯罪   检察机关   预防对策  

摘要:国发[2012]2号文件颁布至今,贵州省经济水平得到显著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但涉农领域职务犯罪亦明显增多,如何有效减少和遏制此领域犯罪发生,让群众享受更多改革红利,是摆在检察机关面前的一项重大课题。为此,有必要立足司法实践通过实证分析深入剖析发案特点及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西南地区减少和遏制此类犯罪应注意问题和预防对策建议。

简介:《学理论》(CN:23-110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理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