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发展的观点看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必然选择

胡媛媛; 李晓彤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安710021
马克思主义   改革开放   发展  

摘要:中国近代史是中国人民不断摸索自己发展方向的一部历史。首先分析了马克思主义被中国选择的渊源的基础上,以发展的观点出发,从马克思列宁主义进入中国开始、的发展、改革开放的影响、现阶段一带一路的强国策略等几个方面入手,逐步展示分析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选择的必然产物。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的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实践摸索中,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上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一步一步复兴中华民族并引领世界的前进方向。丰富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才能使中国社会主义事业不断稳步发展和前进。

简介:《学理论》(CN:23-110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理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