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初探

石彩霞; 宋效峰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安徽蚌埠233030; 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安徽蚌埠233030
总体国家安全观   大学生   国家安全教育  

摘要:在新形势下,我国的国家安全面临着更为复杂、多样的挑战。而对于大学生这一思想活跃的特殊群体而言,如何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却面临着教育理念相对滞后、教育者知识储备不足以及网络环境的冲击等挑战。为此,高校教育工作者需要在组织保障、法律保障、常态化建设保障等方面加以改进,促使大学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全面领悟和内化,增强大学生自觉参与保障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从而实现新时期高校应有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目标。

简介:《学理论》(CN:23-110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理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