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转型风险的治理与和谐社会的构建

刘妮妮 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延安716000
风险治理   和谐社会   治理机制  

摘要:在社会发展的历程中,我们应该辩证地看待转型,即在危险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当我们选择不同的道路时就会遇到不同的风险。当我们充满希望地站在新时代的分岔路口时,应该运用科学的方法分析每一条道路的方法方向,以发展和谐社会为目标,合理地进行有效的探索。在转型的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运用科学的风险识别方法,分析转型历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风险,针对所选择的道路制定有效的社会风险防范机制,确保各个阶层的基本利益在转型中不会受到损害,构建和谐社会,积极推动社会高速高效转型。

简介:《学理论》(CN:23-110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理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