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视野下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模式研究

于巧娥; 王林毅 大连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辽宁大连116300
智慧校园   应用模式  

摘要:智慧校园是依托云服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所打造的新型教育形态和教育模式,其核心是为学校和教学提供智慧应用与服务。在“互联网+”浪潮时代,高校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新挑战,对智慧校园的应用也势必进入一个创新阶段。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模式主要体现在学校智慧型教育、智慧型学习、智慧型管理、智慧型评价、智慧型校园文化、智慧型素养等方面。

简介:《学理论》(CN:23-110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理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