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东】扶持职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

山东省兰陵县农业农村局 不详
职业农民   山东省   乡村振兴   金融扶持   信贷支持  

摘要:本网讯2018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农业农村局与兰陵农商银行经过多次沟通、协商、洽谈,密切配合,积极探索为新型职业农民提供金融扶持的新路子,努力兑现“一倾斜,四优先”中的“优先提供金融信贷支持”的政策。自2017年以来,兰陵县农业局农广校工作人员在开展新型职业农民跟踪服务时了解到,很多新型职业农民在其产业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资金短缺、融资困难,这严重束缚了他们创业发展的手脚。

简介:《新农民》(CN:13-116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农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