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蛋鸡营养减排技术研究与应用

杨凌; 韩昆鹏; 顾海洋 盐城市畜牧兽医站; 江苏盐城224002; 盐城市响水县畜禽改良站; 江苏响水226000
蛋鸡   营养减排   研究   应用  

摘要:随着大规模、高密度、集约化、设施化、智能化蛋鸡养殖快速发展,鸡粪排泄总量和生产中产生的臭气总量也与日俱增,极大制约了蛋鸡产业可持续发展。目前蛋鸡营养减排是实现蛋鸡生产减排,控制蛋鸡生产粪污总量的主要途径,通过总结国内外此领域的研究成果,结合蛋鸡实际生产中的研究探索与应用,总结了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期为蛋鸡生产减排提供技术支撑。

简介:《畜禽业》(CN:51-1508/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畜禽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