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白俄罗斯高等教育改革新动向

苑承丽 不详
私立高等教育   白俄罗斯   革新   人文社会科学   博洛尼亚进程  

摘要:徐绪卿、高飞、邱昆树等在《浙江树人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2018年第6期撰文指出,近年来,白俄罗斯在高等教育领域积极推动博洛尼亚进程,包括改革学位体系、修订专业目录、加强质量保障、促进师生流动以及调整就业制度等;同时私立高等教育也得到规范,表现在规模有所缩减、政府加强管理和间接财政支持增多等方面。反思白俄罗斯的高等教育改革,这一系列举措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有着重要启示:第一,积极顺应国际化趋势与世界接轨。

简介:《学术交流》(CN:23-104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术交流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