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就地城镇化模式与新型农业科技创新研究

吴迪 许昌学院商学院; 河南许昌461000
新型农业科技   就地城镇化   就地居民化  

摘要:城镇化是我国现代化的必经之路,就地城镇化成为“十三五”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取向。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以其广义“三农学”新内涵的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相结合,为就地城镇化奠定了可靠的基础。文章深入分析农村就地城镇化的现状及其进程中新型农业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构建我国新型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就地城镇化的发展模型,通过实证研究,提出引进高端产业和先进模式,以新型农业科技创新,实现传统农业产业化、工厂化和生态化;以特色农业产业园群体连片,实现就地城镇化。

简介:《学术论坛》(CN:45-100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术论坛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