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改革视角下新媒体与传统媒体渠道融合之路

张允; 周晶 新疆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新疆乌鲁木齐830046
供给侧改革   新媒体   传统媒体   融合渠道  

摘要:供给侧改革的提出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再添动力,其着眼点是供给和需求相适应,提升供给质量和效率,提高生产力并整合生产关系,进而促进经济增长,做到服务人民。新闻业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服务大众的使命,在供给侧改革政策实施中是不容忽视的一个环节,尤其是在当下媒介融合时代,全方位立体式传播形态已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之路也面临诸多挑战,供给侧改革理念为其进行下一轮的改革与创新提供了良好契机。文章基于供给侧改革的视角,分析媒体渠道融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在技术、内容、用户需求、市场等方面的发展路径。

简介:《学术论坛》(CN:45-100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学术论坛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