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文学与游戏:一种叙事比较——“文学创造与现实生活”系列讨论之三

张柠; 行超; 李壮; 贾想; 杨依菲 北京师范大学; 文艺报社; 中国作家协会
文学创造   现实生活   叙事比较   游戏   文学文本  

摘要:李壮:我们这个系列讨论的总题目,叫"文学创造与现实"。事实上,传统的文学文本,固然在对现实的探索和表现层面不断取得进步,但它在当代人现实生活中实际扮演的角色,似乎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投入到文学上的时间和精力,也不像以往那么多。这背后的原因是很复杂的.

简介:《小说评论》(CN:61-1017/J)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小说评论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