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保障小批量多品种的采购订单

伍承波
采购订单   多品种   小批量   保障   采购管理工作  

摘要:笔者从事采购管理工作多年,在经历过大批量多品种的采购后,进入到一家小批量多品种的企业,虽然都是全球知名的跨国公司,但昔日那种强势采购的优势已不复存在,供应商与采购方时常被戏称为敌强我弱。于是一些企业领导不理解,“你拿钱买他的东西,他(供应商)还那么拽?”不具体分析还真不知道,分析了还真会让人吓一跳。原来,如今的采购已经不是通常意义上的买卖关系,尤其是当你的采购量达不到供应商的批量生产要求时,想让人家积极为你供货,任供应商的产能处于高度负荷状态下,即便供应商的销售人员希望每批订单部能准时交货,恐怕其公司管理层和生产管理部门并不乐意。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