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采购开始优化你的供应链

郑正中
供应链管理   采购   优化   市场竞争优势   成本  

摘要:原丰才料的成本可以一压再压直至最低,劳动力的成本可以通过机械化等手段一降再降直至最少……当这些手段部被大家认同并实施,所有商品部走向一致,价格战似乎是保住市场竞争优势的一根救命稻草。但是降价只可以解一时之急,从长远看,还是需要一条更加合理并切实可行的措施。那么降低成本的出路何在?可以细细审视一下供应链:采购是供应链管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一般来说,生产型的企业通常要用销售硕的40%~70%米进行原材料、零部件的采购。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