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拿什么激励中国企业创新

牛福莲
企业家精神   生存本能   技术竞争   国际化市场   管理学之父  

摘要:有经济学家曾直言,真正的企业家一定是出自民营企业,他们思维活跃,时刻挑战着固有的商业模式,一心想要创造价值。创新成为这些企业家的生存本能。要么变革,要么死亡。在日趋激烈、瞬息万变的国际化市场和技术竞争环境中,没有任何人否认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创新,这个经常出现在商业管理类书籍中的词汇,已成为企业家的重要标志。不过,知易行难。现实中企业的创新并非一件易事。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