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当大客户提出非分要求

王春梅
培训公司   电力公司   销售业绩   欧美企业   对公  

摘要:管理培训公司的销售经理玲玲突然接到长期合作的某电力公司培训部经理韩志的电话,韩志用30分钟大谈了自己对玲玲销售业绩的帮助后,提出要求玲玲报销其与家人去新马泰旅游的所有费用,总共加起来近3万元。这家电力公司每年在玲玲这边采购的培训总额都超过50万,采购决定权全部是韩志一人拍板。3万元,对这家国内知名的管理培训公司来说,并不是个大数目。但问题在于年初签订合作协议时,玲玲与韩志私下约定的回报条款中并没有这一条。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