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式创新:从“相同”到“不同”

姜天海
英国大学   制造方式   科研投入   发展期   科研质量  

摘要:"山寨"这种制造方式以往只是被当作低端模仿,但"山寨"公司研发的产品已作为一种独特的增值方式引起全球关注,尤其在尖端制造业、数字产业和创意领域。英国的中国创新能力报告指出,"山寨"已成为中国独特的增值方式和竞争力。同时,每天相当于5亿美元的科研投入使中国在"吸收发展期"快速壮大。说起"山寨",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个贬义词。然而,随着中国"山寨"模式的不断发展壮大,全球已开始重新审视这种日渐成熟的增值方式。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