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客户管理:从赢得客户到把握未来——理念篇中小企业客户管理对策浅析

邢增东 姜应明
各自为阵   信息关系   销售潜力   业务信息   部门间  

摘要:传统的信息关系管理影响了部门间的业务信息相互借鉴,阻碍了客户资源的共享,造成客户关系各自为阵的脱节管理,导致客户流失或不能很好地服务于客户,特别是大客户,以至公司无法统一调控信息,严重削弱公司客户服务质量,降低客户满意度,从而降低整体销售潜力,阻碍公司发展。所以,根据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展对企业管理尤其客户管理的研究至关重要。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