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交互体验营销的“升级维度”

王运启
体验营销   服务产品   企业营销   维度   交互  

摘要:时至今日,体验营销早已成为企业营销中的惯常手法。企业可通过傩验营销让目标顾客观摩、聆听、尝证弋、试用等方式,使其亲身体验企业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让顾客实际感知产品或服务的品质或性能,从而促使顾客认知、喜女子并购买。这种方式以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力目标,以服务产品为平台,以有形产品为载体,生产、经营高质量产品,拉近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继星巴克、麦当劳、微软、IBM等企业先后倡导体验营销以来,体验营销潮流便风靡全球。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