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企“代际交班”的三种典型选择

周春兵 北大纵横咨询合伙人
典型选择   代际   民企   中国家族企业   民营企业家  

摘要:中国民营企业崛起有近30年了,第一代民营企业家已经开始走过其巅峰时代,正开始退居二线。有研究表明,在未来几年内,中国家族企业将掀起大规模交接班高潮。摆在第一代民营企业家面前的就是如何进行顺利的“代际交班”,以避免出现各种纷争,而给企业造成巨大的震荡。也就是说,中国民企正处于从享受初创时期“两权合一”(所有权和经营权统一)的益处,到必须完成代际交接与产权转移的关键时刻。

简介:《销售与市场·管理版》(CN:41-12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管理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