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改革开放以来党抵御思潮的历史审视--以和思想的评价为例

江大伟; 张秀 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102488
改革开放   中国共产党  

摘要:改革开放以来,思潮不时泛起,和思想成为其虚无的一个重点指向,否定思想的指导地位及其当代价值,对全党的思想统一、社会共识的凝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产生严重消极影响。面对"非毛化"错误思潮不断变换的形式和内容,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思想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坚守历史底线,与之展开了针锋相对的斗争。回击这股错误思潮的历史经验表明,清理思潮的传播空间,需要进一步从历史、理论和现实三个维度加强对思潮的研究。

简介:《湘潭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43-155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