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面向业务作业的ERP自动协同决策一致性模型

刘翔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上海200444
erp   协同决策   自动性   一致性   群决策  

摘要:近年来,在智能经济及智能协同管理中已广泛应用的自动决策系统引起了学术研究领域的广泛关注。定义了面向企业业务作业的ERP自动协同决策的概念;依据此自动协同决策概念,提出业务作业自动协同决策模型;进一步研究业务作业层中能确保战略和管理控制实现的、有效识别主要损害群一致性的自动迭代算法,以及可加速大型群体自动一致性的控制规律;最后,用自主开发的ERP协同决策系统,举例说明自动一致性模型的应用。研究开发的面向业务作业的ERP协同决策自动一致性模型可依据组织内外环境变化及决策者偏好,在协同决策过程中自动生成专家决策矩阵,进而实现大型群体自动一致性过程并完成组织业务作业决策过程。本研究对理解企业自动协同决策系统开发应用方面有一定的理论与实际意义。

简介:《系统管理学报》(CN:31-197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系统管理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