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实施状态诊断指标体系的科学构建(上)——理论篇

侯学良;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北京102206
系统科学   大型工程   指标体系   构建方法  

摘要:目前使用的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实施状态诊断指标体系缺乏系统内涵性,致使诊断系统的中观和宏观分析结果不能满足工程项目管理需求。在了解和掌握这一问题研究现状及其问题根源以及明确大型建筑工程项目系统结构组成的基础上,在系统科学理论的指导下,对大型建筑工程项目的系统层级划分方法进行了剖析。结合大型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的实际需求,给出了系统科学视角下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实施状态诊断指标体系架构,为工程项目管理者有效解决诊断指标体系的系统性问题提供了新思路,也为确保所构建的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实施状态指标体系具有系统性、逻辑性和条理性提供了新方法。

简介:《系统科学学报》(CN:14-1333/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系统科学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