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语义X列表的互动创新体系构建

李从东; 戈梦琦; 曹策俊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广州510632;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天津300072
本体语义   x列表   互动创新  

摘要:针对复杂社交网络下海量、动态、非结构化、无序的互动创新知识,为实现企业产品/服务体系中创新任务的智能化配置和敏捷高效的按需服务,获得产品创新持续竞争优势,构建以“知识本体-创新过程-创新方案”为主线的互动创新体系按需创新机制;运用S-BOX模型,基于本体和语义技术,提出面向互动创新的语义X列表体系结构模型,建立列表要素间的语义描述框架和关联关系;设计了基于语义X列表的互动创新平台体系,以期为企业进行产品互动创新提供系统架构。

简介:《系统科学学报》(CN:14-1333/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系统科学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