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带一路”倡议与我国医药企业国际化策略探讨

申远; 孟源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210023; 首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企业可持续创新研究中心; 北京100029
资源基础理论   因子聚类分析   医药企业走进去  

摘要:“一带一路”倡议是我国经济开放发展国际化发展的重大举措,为我国医药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有利契机,医药企业如何走出去与走进去及走上去,这是当前迫切需要深入研究的问题。本文运用资源基础论为海外市场进人模式选择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视角,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经济环境和卫生医疗环境特点,运用因子聚类分析法结合定性分析,对“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医药市场进行分类,针对我国医药企业资源特征,提出其海外市场开拓策略的建议。

简介:《学海》(CN:32-130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海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