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数字化时代英语翻译教学新模式探究——评《英语翻译与教学创新研究》

赵璐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英语翻译教学   数字化时代   教学指导作用   英语教学   改革与创新  

摘要:数字化时代,我国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创新的教学手段、方法与模式层出不穷,给各学科的教学实践带来了显著的影响与变化。为了更好地推进英语翻译教学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创新模式研究,高校及教师应当深入总结英语翻译教学的理论体系与实践特点,并通过现状分析、技术升级与方法创新来建设并健全我国的数字化英语翻译教学新模式。由张彬编写的《英语翻译与教学创新研究》(2017年1月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以我国英语翻译教学的现状分析为基础,进一步探索并总结了英语翻译教学的特点、规律与有效办法,并积极吸收了国内外英语教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优秀经验,进而在我国现代英语翻译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中发挥了重要的教学指导作用。

简介:《新闻爱好者》(CN:41-1025/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爱好者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