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升级信息资源优势

《新闻窗》编辑部
生活新报   信息资源优势   创业潮   文字传播   信息生态  

摘要:行文之前,关注这样的背景:一,2015年,云南《生活新报》创办17年后正式休刊;创刊至今已有30年历史的《上海商报》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休刊;湖南的《长株潭报》也休刊了。与此同时,传统媒体也纷纷打造"两微一端"或者"借船出海"与其他平台合作。二,传统媒体人继续出现离职潮、转型潮,不是转场新媒体,就是加入创业潮。与此同时,新闻网站高管辞职也屡见不鲜。三,去年中央对传统媒体提出的"媒体融合"要求,从这一年时间看,前景似乎并不乐观。

简介:《新闻窗》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旨在探讨新闻理论和新闻业务,反映新闻改革,传播新闻写作知识,交流经验,培养新闻干部。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