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重塑连接:报业媒体融合的趋势

李黎丹 人民网研究院
人际传播   斯坦利   媒体融合   传播活动   传播学者  

摘要:传播学者斯坦利和丹尼斯曾对大众传播下过这样的定义:"当消息来源(通常是某个组织)使用一项技术作为媒介与大规模的受众进行沟通时,就被称为大众传播。"①人际传播与大众传播曾被认为位于一个连续体的两端。人际传播最多也不过只有几个人参加,但传播的时间不受限制,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并且在这样的传播活动中个体可以有大量的参与和控制。

简介:《新闻窗》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旨在探讨新闻理论和新闻业务,反映新闻改革,传播新闻写作知识,交流经验,培养新闻干部。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