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坚持原创,传递正能量——以贵州综合广播《爱聆听》节目为例

周小勤; 黄蓓; 侯莹 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
名牌栏目   社会环境变化   心理压力   紧张焦虑   双目失明  

摘要:现代社会环境变化快、生活节奏快,很多人自诉心理压力过大,紧张焦虑,希望寻找一个倾诉空间已经不足为奇;而广播电台开设心理咨询类节目也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很多电台的心理咨询类节目已经成为当地的名牌栏目。在这样的情形下,贵州综合广播为什么要开设一档心理咨询类节目?而它走的又是怎样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呢?"三个不同"诠释《爱聆听》的定位2014年以来。

简介:《新闻窗》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旨在探讨新闻理论和新闻业务,反映新闻改革,传播新闻写作知识,交流经验,培养新闻干部。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