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视节目编辑应如何创新

黄强 黔南广播电视台
电视节目   编辑创新   节目编辑   传媒竞争   电视传媒  

摘要:电视节目面对激烈的竞争,要想在激烈的电视传媒竞争中获得优势,就要打破传统格局,不断进行创新,创新是推动电视传媒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电视节目编辑创新在电视传媒中占据至关重要作用。与此同时,电视节目的编辑创新关系着媒体核心的竞争能力,电视节目产品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优越性、独特性等特点,为充分展现出其这一优势,电视节目的编辑创新显得尤为重要。

简介:《新闻窗》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旨在探讨新闻理论和新闻业务,反映新闻改革,传播新闻写作知识,交流经验,培养新闻干部。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