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融媒体深度实践 融传播出新出彩——从2017全国两会报道看媒体融合

成嘉廷 贵州日报
两会报道   媒体融合   探索实践   播出   贵州日报  

摘要:2017年全国两会报道上,媒体融合是最大的亮点、看点,无论中央媒体还是地方媒体,使出全景影像、视频、人工智能、H5、直播、VR等“十八般武艺”,制作了一台全视角、零距离、面对面、实时移动直播的“两会大餐”。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以“追求思想的光芒和泥土的芳香”的核心理念,坚持贵州特色、全国视野,在融媒体报道上深度探索实践,不断推出融传播精品力作,多维立体、全方位地呈现两会好声音。

简介:《新闻窗》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旨在探讨新闻理论和新闻业务,反映新闻改革,传播新闻写作知识,交流经验,培养新闻干部。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