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融媒记者的机遇与挑战

许爱云 乌鲁木齐晚报
新媒体时代   传统媒体   记者   媒体从业人员   时代潮流  

摘要:伴随着新媒体的蓬勃发展,传统媒体站在一个划时代的历史坐标点上,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新媒体时代,以往传统媒体独家的新闻被众多的微博微信抢先。新媒体的多样化和个性化,打破了以往传统媒体的权利格局。新媒体的异军突起,导致信息的与传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都要求传统媒体从业人员急需调整工作方式和思维,以适应时代潮流。

简介:《新闻窗》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旨在探讨新闻理论和新闻业务,反映新闻改革,传播新闻写作知识,交流经验,培养新闻干部。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