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究网络文学的传播与发展

白冰莹 武汉理工大学; 湖北430000
互联网   网络文学   传播   发展   经济效益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互联网进入了家家户户,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网上阅读是一种新的阅读方式,人们在网络中获取多样化的文章,突破了传统的对于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能够随时随地地阅读。网络文学是当前比较流行的阅读类型,由于其方便阅读、及时更新、传播的途径多样性,对于热爱文学的读者来说无疑是一种便利。网络文学能够促进文学的传播,扩大其影响力,同时能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培养人和促进人的发展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获得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也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社会效益,促进社会发展。

简介:《新闻传播》(CN:23-11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