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媒体时代下电视记者如何做好新闻采访工作

秦振宇 鸡西市委网信办互联网信息监测与传播中心; 黑龙江158100
新媒体   电视记者   困难   新闻采访   工作分析  

摘要:随着时代不断地发展进步,科技水平飞速提高,信息的传播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革。在媒体方面,由传统的报纸,广播,电视以及户外四种媒体,发展出了新型媒体,即构建在信息技术和网络上的数字媒体。现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是新媒体的时代,新媒体在各个方面给传统媒体带来不小的冲击,同时对于电视记者的工作也是一种考验。而在这种时代背景下,电视记者如何更好地进行新闻采访工作是值得思考和做出改进的。本文旨在讨论新媒体时代下电视记者在新闻采访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以供借鉴。

简介:《新闻传播》(CN:23-11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