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视新闻记者职业素质与形象塑造探讨

彭兰 吴忠市广播电视台; 宁夏751100
电视新闻记者   职业素质   形象塑造   研究   分析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媒体网络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们通过媒体网络了解当下发生的时事新闻,以满足生产与生活各方面需求。电视新闻记者随着媒体网络的产生而出现,随着人们群众的需求而出现。它作为一种行业,在我国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作为一种职业也已经被广大人民群众所熟知。电视新闻记者由于职业的需要,要时刻站在新闻时事第一线,出现在人民群众面前采访,出现在镜头前录制,他们的职业素养与形象的高低将直接影响我国媒体事业的发展。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视新闻记者的职业素养与形象亟待进一步提高,以满足社会的需要,本文主要对电视新闻记者的职业素养与形象塑造进行研究分析。

简介:《新闻传播》(CN:23-11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