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媒介形象流变(2005—2018)——基于《上海日报》(《Shanghai Daily》)

王吟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 上海200240
媒介形象   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摘要: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上海文化品牌的一张名片,金爵奖是该电影节最高奖项。随着上海城市形象提升,致力于打造“四大品牌”“上海文化”品牌的影响力,该电影节的影响力可以在一定程度展现上海城市文化形象的影响力,研究金爵奖媒介形象流变可以以小窥大。同时,媒体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主要传播者,人们通过媒体了解电影节及金爵奖。本文选取《上海日报》(《Shanghai Daily》) 2005年至2018年的网页留存版报纸内容,分三阶段剖析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媒介形象流变。

简介:《新闻传播》(CN:23-11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