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新媒体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思考

李淑敏; 马迪; 崔甜 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开封475001
新媒体   大学生   思想政治教育   思考   质量  

摘要:在当下通信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新媒体应运而生且得到很大的发展。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相比较而言,在信息传播方式的超媒体性、超时空性、开放性、交互性及虚拟性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且非常受大学生的欢迎。随着新媒体的发展,使得大学生在信息获取及传播方面更加的丰富多样,而且新媒体也更有利于大学生的身心发展。因此,在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一定要注重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媒介及观念导向方面的优势作用,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效果及质量。

简介:《新闻传播》(CN:23-11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