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媒介融合背景下民办高校传媒课程实践教学策略研究

杨雪 河南大学; 开封475000
媒介融合   民办高校   传媒课程   实践教学   教学效果  

摘要: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媒体融合的不断深化,为高校传媒类专业的人才培养不断提出新的挑战。民办高校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多以应用型、复合型大学作为目标。纵观当前民办高校的传媒课程,在实践教学中还存在着理论与实践失衡、教学方式单一、课程体系配合性不足、考核方式固步自封、与传媒业界脱节等诸多困境。针对这些问题,笔者从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创新教学方式、搭建多种实践平台等策略着手,转变与创新民办高校传媒课程的实践教学效果。

简介:《新闻传播》(CN:23-11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