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基于媒体融合背景的纸媒编辑功能转化

雷秀娟 七台河日报社; 黑龙江154600
纸媒编辑   媒体融合   市场竞争力   功能转化   促进作用  

摘要:我国目前已进入新媒体时代,不只是信息具有更多的传播途径,而且信息也有更快的传播速度,作为传统媒体的纸媒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发生该情况,不只是受到外部环境因素影响,也由于纸媒行业不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力。随着不断发展的网络技术,纸媒一定会受新媒体的相应影响,纸媒融合新媒体将成为其发展的趋势。本研究基于媒体融合背景,较深入地探讨了纸媒编辑的功能转化,在媒体融合背景下,对于提高纸媒的市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简介:《新闻传播》(CN:23-11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