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简化——人机交互视觉传达应用的趋势

蒋颖; 冯天晓旸 四川省级机关党校; 四川成都610017; 伊利偌伊大学香槟分校媒介传播专业; 美国厄巴纳-香槟市61801
简化   人机交互   视觉传达   应用趋势  

摘要:虽然人机交互并不是一门全新的科学,但在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的普及之下,人机交互的热度随着人们越来越深地嵌入数字世界而迅速增长。今天,大部分的数码应用都简单易懂,为“愚蠢的用户”量身定制。视觉简化不仅仅影响数码交互,其影响甚至在游戏、社交和现实世界中蔓延渗透。交互简化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虽然简化的形式和内容不可预料,但是它会以能够理解的方式,使用户越来越贴近技术核心,简化的趋势会不断延续下去。

简介:《新闻界》(CN:51-104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界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