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健康新闻报道的全媒体互动传播探析——以现代快报“大健康”全媒体平台为例

张星 现代快报社
健康报道   互动传播   全媒体  

摘要:健康传播是人类自古以来便有的社会现象,但作为传播学的一个重要分支,仅有47年的历史,在国内更是一个新兴课题。在大众媒介的深度介入下,尤其在移动互联网“触角”无所不及的今天,传受双方的角色扮演发生重大变化,人类关于健康传播的互动传播活动,在变得更为高效的同时,也变得前所未有的纷繁复杂。本文探讨了现代快报“大健康”全媒体平台健康新闻报道的互动传播。现代快报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以“大健康”全媒体平台为依托,发挥自身优势,在健康新闻报道的互动传播探索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简介:《新闻世界》(CN:34-10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世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