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马克思、恩格斯的广告批判思想看违法违规广告问题

葛在波 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广告思想   违法违规广告   广告批判  

摘要: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广告批判思想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新闻广告'和'广告新闻'批判;'夸大其词'广告批判;虚假广告批判。马克思、恩格斯所批判的19世纪中叶资本主义社会中的这些不良广告现象今天依然存在,并有新发展。在新时代,在发展社会主义广告事业和广告产业的过程中,我们必须从马克思、恩格斯的广告批判思想中汲取知识和力量,按照提出的'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基本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击,有效遏制,全面净化广告市场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简介:《新闻知识》(CN:61-1022/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闻知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