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于管理 慧及民生 记嘉兴市智慧交通建设示范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邢黎闻 《信息化建设》编辑部
基础设施管理   交通建设   试点项目   嘉兴市   示范  

摘要:"嘉兴智慧交通建设示范试点项目作为浙江省首批智慧城市建设示范试点项目之一,整合‘一平台’、建设‘一中心’、提升‘二服务’、完善‘一张图’、创新‘一模式’为重点,建成交通信息平台、公众信息服务、基础设施管理、运载装备监管、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应急管理等6大工程131个项目,累计投资约5.3亿元,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形成了人(货)、车(船)、路和环境协调运行的综合交通运行体系。

简介:《信息化建设》(CN:33-1216/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化建设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