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行中国:我国网站发展指数

摘要:随着网络强国建设不断推向前进,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深度应用,互联网融合业务加快发展,网络信息资源日益丰富。网站是网络用户最常使用的网络信息资源,是互联网网络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新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共互联网基础资源。截至2017年底,我国网站数量达到526.06万个,网站主办者达401.65万个,接入商数量达到1274家。与2016年底相比,网站数量增长51万个,主办者增加41万个,接入商新增62家,总体持续增长。

简介:《信息化建设》(CN:33-1216/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化建设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