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拥抱数字经济 制造业转型升级再启新征——数字传化 互联共享传化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推动中国服务与中国制造协同发展

侯瑞 《信息化建设》编辑部
互联网平台   数字经济   制造业   中国制造   协同发展  

摘要: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将是数字经济的主战场,工业互联网平台逐渐成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目标。1月27日,由浙江省信息经济联合会主办,传化集团承办的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研讨沙龙在传化大厦举行,研讨沙龙以“制造业拥抱数字经济”为主题。

简介:《信息化建设》(CN:33-1216/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化建设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