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坚守CRM 一个SaaS老兵的反思与觉醒——专访XTools CEO郭睿

于丽娜 CIO时代
ceo   crm   副总经理   信息技术   企业销售  

摘要:XTools CEO郭睿,1975年出生于河南郑州,1997-1999年在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任教。1999-2002年,担任实达所有网路有限公司信息部经理、信息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2002年-2004年,担任北京奥码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创全部用户自由定制OA产品。2004年-至今,XTools创始人兼CEO。执着工匠精神,深耕2B服务,潜心研究中小微企业如果运用IT新技术最大化企业销售潜能。着力人与技术深度融合,笃信工具引爆企业内部自驱力。

简介:《信息化建设》(CN:33-1216/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化建设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