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云阅读·观点

摘要:李彦宏:汽车智能网联发展要经历三个境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李彦宏表达了对汽车智能网联发展的看法:'汽车智能网联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经历基础设施网联化、自动泊车、自动驾驶三个境界。今天我们已经看到,在一些相对封闭的场景里头,无人驾驶已经完全实现了。但今天的人工智能技术还不能全场景理解人的意图,作为一个企业家,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技术的发展会飞快,机器会越来越快地懂得人的需求、满足人的需求。

简介:《信息化建设》(CN:33-1216/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化建设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