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模式下的票务开发平台API设计

熊丽婷 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
票务接口   api   mysql   支付  

摘要:作为互联网时代,票务开发平台API设计是一套能提供给票务开发平台实现购票,支付,查看票信息等一系列处理票务业务的功能的接口,系统实现了相对复杂的票务业务处理功能,而购票界面由外部系统自行开发,票务开发平台开发者开发购票界面系统的时候只要调用票务开发平台接口就能处理包括获取航线、提交订单、确定订单、取消订单、查看座位等一系列的功能。通过调用接口,能轻松处理票务相关业务操作。本文的API实现是采用是eclipse为主要开发工具,利用Java技术为基础语言,以mysql作为后台数据库。程序的运行采用eclipse的JDK来实现。共有十一个接口,并有相应的可视化平台监测票务平台买票,支付等情况的模块和开发者信息管理模块。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