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又一国之重器——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天鲲号”诞生

摘要:亚洲最大的绞吸挖泥船“天鲲号”已在江苏省启东市建造完成,定于11月3日下水。与被网民称为“造岛神器”、同为中交天津航道局旗下的现役亚洲第一大绞吸挖泥船“天鲸号”相比,“天鲲号”的性能已全面超越,其中远程输送能力等性能居世界第一。从个头来看,“天鲲号”甲板面积就有9个篮球场大小。相较于2010年交付使用的“天鲸号”,“天鲲号”长140米、宽27.8米、最大挖掘深度35米,绞刀功率提高到6600千瓦,最高可达9900千瓦,标准疏浚能力达到每小时6000立方米,最大排距提高到了15公里。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