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物理与光学技术

曾宇 西南科技大学理学院
物理   光学技术   联系  

摘要:在现如今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期,社会对于各个专业的学生的要求更加严格也更加高大,使得一个专业的学生必须要立足于多个学科才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对于理学院的学生而言,理科的每一个领域都息息相关,对于联系较大的学科知识学生们更应该要有所涉及,但是在目前的实际教学学习过程中,我们发现物理专业的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还存在着很多方面的问题,例如对于物理和光学技术的问题模糊不清或者是很少有所了解。所以,本文将针对物理和光学技术这两者之间的关系以及学生们在这两者的学习之间仍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探讨,旨在弄清楚物理与光学之间的联系,帮助物理专业的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这两大学科的内涵。

简介:《信息系统工程》(CN:12-1158/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信息系统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